教學特色

強調觀念:
高偉數學強調觀念的學習和建立,同學不只能當場了解題目和章節重點,更能在之後自己獨當一面解決數學問題。
學習方法:
上課不只是數學的學習,更有態度的激勵和思考邏輯的訓練建立,來高偉不只是學數學,更能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有效率的讀書方法。
有教無類:
在高偉數學每個學生都是平等的接受老師親自的教導,我們在乎的是學生想學習的心,而不是明星學校的光環。在高偉數學,很容易感受到來自各個學校的同學如何用心在自己的課業上,你會相信自己也是未來的潛力新星。
最新講義:
高偉的講義是集合老師多年教學經驗的菁華,不僅整理出最清晰易懂的觀念,還有豐富的練習題。每年每一本講義,高偉老師都親自參與重新編輯,不但練習題目最新,更能掌握大考的趨勢。
教學認真:
高偉數學的上課時數和堂數一直是最多的,因為高偉老師發自內心的希望同學能多學一點數學。老師甚至還會加課,就是為了讓學生能完整地學習和吸收正確的數學觀念。這也自然而然地讓同學被老師的認真態度所影響,而對數學投入更多精神。
高偉數學坐落在華山藝文特區內的商業大樓,對面就是華山公園,離捷運善導寺六號出口站僅1~2分鐘路程,且附近公車站牌眾多,交通極為便利。有別於台北車站的車水馬龍與喧囂環境,這裡的環境清幽,且大樓全天皆有警衛巡邏確實管理,週遭幾無誘惑玩樂的場所,是一個適合認真唸書的優質環境。同學唸書累了還可透過窗外欣賞外面寬闊的景色,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紓解平日所累積的課業壓力喔!
來到了高偉數學,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櫃檯接待區。這裡有親切熱心的大哥哥與大姊姊等著你,用最和藹可掬的笑容與專業的態度協助你與家長處理課務組相關事務。櫃檯後方貼有應屆學測15級分與錄取台灣大學的榜單,這些都是高偉數學亮麗的成果。不用懷疑,只要你用心,相信你的大名也會登上名人榜囉!
通過櫃檯後,接著會看到數學輔導區,安排數輔老師幫同學解答任何數學上的疑難雜症。這裡的數輔老師都是高偉老師的學生,他們皆是數輔主任精心挑選且通過層層考試,並且能以高偉老師的觀念與解題方式為同學指導的優秀學長姐,不用擔心因此造成觀念的混淆,讓你能夠輕鬆解決任何數學問題
上課之前,本班學生須先通過助教點名區。每次上課時同學必須拿著手中的上課證,向助教完成點名後方可進入教室上課。如果同學點名未到,助教會聯絡家長了解狀況。別擔心!只要你有任何疑難雜症需要協助,助教們會竭盡所能的幫助你解決問題,所以有問題一定要提出來呦!

怎麼去高偉

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進到數學裏來!」20幾年的教學經驗,讓老師能輕鬆掌握上課的氣氛與節奏,依照當日教學內容難易度,以及同學學習狀況和投入程度做適度的調整。.